唐🍬

主时团同人小圈文
粉声入人心、名学、时团
欢迎大家评论区来找我玩呀!
afd同名

【你✖️团】新来了个舞蹈老师

  纯私设,勿上升

        文笔不好请见谅

        小圈预警  ooc 

        小孩们都很好,只是私设私设‼️‼️

  

先发个预告试试水

  

        “烦死了,好想出去玩… 天天都是练这些,就没什么新的东西,好无聊啊……”刘耀文坐在地上抱怨,丝毫没有注意到两个大哥越来越黑的脸色。张真源悄悄碰了碰他的腿,示意他别说了。

  

        丁程鑫和马嘉祺对视了一眼,没有说什么。小孩儿正是好奇感极强的年纪,喜欢接触外界的新鲜事物,更何况天天被关在练习室里一遍一遍地练同一首歌同一段舞,是个人都会觉得无聊。

  

  非常默契的,马嘉祺走到刘耀文身边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安慰他:“我们耀文只是累了对不对?没关系,我们休息10分钟,再练最后一遍我们就回家好不好?耀文这几天表现非常棒呢,马哥给你做大餐奖励一下。”

  

  其他兄弟见样也开始起哄。

  

  “马哥偏心~,马哥只给耀文做大餐,马哥不爱我了!”

  

  于是我们可怜的小马又给自己赚了好几顿大餐。

  

  看着兄弟们打打闹闹的样子,刘耀文感觉心情也不是那么糟糕了,终于露出了笑容,站起身一起去玩。

  

  而丁程鑫则默默地走出了练习室,去找老板商量接下来的课程。

  

  “飞哥我觉得我们只练我们这几首歌也不是个事儿啊,业务能力还是要好好提升的。要不……您看看再给我们开几门课?唱歌跳舞演戏都行”

  

  李飞觉得难得孩子们这么有上进心,当然要给予大力支持,二话不说答应了丁程鑫的要求,并让他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课程。

  

  舞蹈老师在一旁听到了全部,觉得有一个人选特别合适,就推荐给了他们。

  

  “我知道有个小姑娘跳舞非常厉害,和你们差不多年纪,已经是世界冠军了,而且她最强的是基本什么舞种都可以跳,从芭蕾舞到街舞全能。(小姑娘原型参考Kaycee Rice,好奇的可以去查一下)小丁不是一直想学现代舞吗,还有耀文的狂派,她都会,都能教。我觉得最关键的是她和你们是同龄人,首先在交流上肯定是特别舒适的,没有代沟。其次你们一直都是七个人在一起,没有接触过特别多的同龄人,对同龄人的水平也不太清楚。她能让你们对同龄人中最强的水平和你们自己的水平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从而可以有一个比较合适的目标。这是我的意见,你们觉得呢?”

  

  几个人对视了一下,觉得老师说的非常有道理,于是请老师联系了你。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