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

主时团同人小圈文
粉声入人心、名学、时团
欢迎大家评论区来找我玩呀!
afd同名

【你✖️团】新来了个舞蹈老师

  纯私设,勿上升

        文笔不好请见谅

        小圈预警  ooc 

        小孩们都很好,只是私设私设‼️‼️

  

  前期可能铺垫比较多,拍要在后面了(因为觉得直接写拍太突兀了,还是走剧情吧)

  

  你正在晚会表演的彩排现场,休息时间接到了打来的电话。听到要请你去做老师你有些犹豫,因为最近演出很多,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

  

  似乎是感觉到了你的犹豫,电话那边传来了清亮的少年音:“ 老师没关系的,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来就行,排课按照你的行程走,我们都可以的。我们是真的想要跟你学习。”

  

  “那… 好吧” 思量再三,你还是不忍心让孩子们失望(虽然年纪差不多,但是阅历在那摆着呢,在你眼里他们都是小孩子)

  

  “啊啊啊啊啊啊!blablablabla…… 谢谢老师!”

  

  随后你就听到那边一阵混乱,吵闹声让你不禁揉了揉太阳穴。这群孩子挺闹腾啊……

  

  “老师你看你最近什么时候有时间来一趟?咱们商量一下排课时间和舞种啊?”丁程鑫问到 (还是大哥靠谱啊)

  

  “额… 明天下午应该可以,我这边彩排快结束了。你把地址发给我,我过去好了”

  

  那边又是一顿叽里哇啦……

  

  第二天下午你到练习室时,少年们还在练舞,你没有着急走进去,而是在门口看了一会儿他们训练的状态。

  

  嗯,还不错,大家都挺认真。

  

  贺峻霖首先看到了你,招呼着大家停下来,跟你打招呼。

  你走进去,大家互相进行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昨天电话里说你们想提升舞蹈水平,顺便接触一下新的舞种。因为我之前没有接触过你们,不太清楚你们的水平,要不晚上我们就先不上课了。我放音乐,大家挨个来一段freestyle,我先了解一下你们的实力,定一下你们比较适合的舞种,然后再排课,怎么样?”

  

  大家一直以来都是很正经地上课、学舞,突然听到这么新奇的上课方式,一下子激动起来。

  

  最边上,你注意到一个长相清秀的少年静静地坐在那,看着纷纷想要展现自我的兄弟们。少年好像叫宋亚轩。你拍拍他的肩膀:“怎么不去和他们一起讨论讨论要跳什么啊?”

  

  少年抬头看着你,好像有些紧张,张了张嘴却没说话。

  

  我拍拍手示意大家停下来:“别紧张,也别太激动,好好表现,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就可以了。我不会因为谁舞蹈强就偏爱谁,也不会因为谁实力稍微弱一点就瞧不起谁。但是大家必须认真对待,我要看到你们的态度。”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